晓风残月,夜半流年

一个杂食小透明.

【黑遍全联盟】我妈妈比较喜欢你做她儿子(喻黄)

OOC有,放飞自我有,私设巨多有

喜欢的请帮我加油!(不喜欢的小可爱无视就好)


我妈妈比较喜欢你做她儿子,所以能和我交往吗?

本文又叫《论心脏如何用套路获得男朋友》

本文喻黄。

 

延续上一篇(真是对不起,我手残啊)我私设的喻家家世设定

喻妈妈当年还是一个普通女大学生的时候,有一个暗恋的校草,校草是一个风度翩翩的温润贵公子。再后来这个校草就成了她的丈夫。

她家世普通但是丈夫家是有名的书香世家,所以当喻文州出生以后,他的启蒙教育是由喻老爷子来的。

喻家这种温文尔雅大概就是这样传承的。

当喻文州大了之后,没有同龄人的叛逆,本来应该是件好事,但是喻妈妈总觉得他太安静了,于是喻文州被扔进了蓝雨。

喻文州第一次带着黄少天来家里的时候,介绍说“这是我的副队,黄少天。”

黄少天笑的有点拘谨,毕竟自家队长家,一对大学教授!(学渣在线恐惧。)

喻家夫妇对黄少还是很好的,但是喻妈妈有点担心,自家儿子已经这么安静,他朋友也这么安静(??)是不是不太利于孩子们沟通啊。

饭后,两个男孩子组团去打游戏,喻妈妈洗了水果,还没进屋

“看我,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斩,你们是垃圾组团求回收吗,很好我来满足你们的……”(太多,不打了)

脸上带着小虎牙的笑脸瞬间圈了一个妈妈粉。(这才是我想要的儿子)

第六赛季之后,喻文州准备跟家里摊牌

“我喜欢黄少天,想跟他一辈子的那种喜欢。”

客厅里十分安静,一家三口就那么大眼瞪小眼将近十分钟。

“黄少天知道你的想法吗?你知道他怎么想的么?”喻爸爸很平静,平静的好像儿子跟自己说要交一个女朋友一样,而不是在出柜。

“他现在不知道,但未来他的想法一定会和我一样。”

儿子,你哪来的自信?

喻妈妈一转头看到了自家丈夫表示满意的表情!等等,哪来的满意?

“身为喻家人就该有这种自信。我希望下次少天来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

呃(⊙o⊙)…,自家老公好像接受了儿子出柜的事实了,并且给予了祝福???

我是谁?我在那?我该干什么?

“儿子,你喜欢男人?”

“只要他是少天。”

“我同意你,我是不是就不会有可爱的小孙子了?”

“妈,你同意我,你就能得到一个热血系的小奶狗当你另一个儿子。”

“成交。”

 

 

 

 

 

 

 

 

 

夏休期结束后的蓝雨

^_^

“少天,可以单独聊聊吗?”

“队,队长,夏休期刚结束,我还什么也没干么呢,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今天早上的秋葵我也有吃掉,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秋葵这样的的食物呢,太讨厌,不是我是说营养均衡,营养均衡,真的,队长你要相信你可爱而英俊潇洒的剑圣副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一点小事而已,大概就是你不跟我谈,我可能会被我妈打而已。”

“打!!!不不不,队长,我谈我谈我谈我谈我谈我谈我谈我谈……”

某队长和副队的宿舍

“队长,谈什么啊,阿姨人挺好的啊,不可能会打你的,是吧是吧是吧”

“嗯,简单的谈个恋爱而已。”

“恋爱,没问等等,恋爱,我我我我我我,和和和和和和和和和”

“和我。”^_^

“不是,我们。我我我我我(*>.<*)”

“少天不是说和我谈吗?难道少天反悔了”喻文州一脸伤心的样子

“…………………………”

“啊,没关系的,大概就是我有点伤心,可能之后会有个调整期,不会打荣耀了。”

“队长,我”

“少天,没事的,大概就是我爸妈已经知道我喜欢男人之后把我逐出家门而已。”

“不是,谈,和队长”黄少天的声音细如蚊蝇

“嗯?少天在担心我吗,没事,大不了就是流浪街头,没有饭吃之类的。”

“不是,我喜欢队长,和队长谈”黄少天一个用力喊了出来,不想再听那些后果了

“喻文州请你和我谈恋爱!”

“好。”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