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残月,夜半流年

一个杂食小透明.

【黑遍全联盟】真是对不起,我手残啊

OOC有,放飞自我有,私设巨多有

喜欢的请帮我加油!(不喜欢的小可爱无视就好)


真是对不起,我手残啊

喻家是书香世家,所以喻文州身上自带一股温文尔雅的书香气质。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除了身为联盟第一苏以外,他还是联盟第一手残。

说起来喻文州当初参加蓝雨的青训营完全是一种巧合,主要是因为身为大学教授的喻爸喻妈,接到了一个外省的科研项目没地寄放喻文州罢了,正好回家路过看到了广告宣传。

蓝雨当年的青训营广告找了一堆热血小帅哥拍的,主意魏老大出的,本意是“这么多帅哥能多吸引几个妹子来咱们蓝雨!”。

本意是猥琐美好的,现实也挺美好,但热血的汉子不只吸引了小美女,还吸引了喻妈妈。

想当初小青葱一般的喻文州最爱做的事不是跟其他男孩子打个篮球什么的,人家愿意看古书,文言文的那种,关键是还看得懂!

喻妈妈表示希望自己儿子活泼一点,家里有喻爸爸一个书生系的贵公子就够了,要是再来一个热血系的小狼狗就完美了。

简单跟自家儿子沟通过之后,知道儿子也挺喜欢这个游戏的,于是就打包扔进了蓝雨青训营。

自己提着包站在蓝雨俱乐部门前的喻文州看着一骑绝尘的汽车^_^#。

蓝雨青训营的环境还不错,喻文州跟来晚的黄少天一个寝室,两个人霸占了一间四人寝。

跟一个从网游里被挖出来的高手黄少天一比,只是偶尔才玩游戏的喻文州成绩烂的简直不能看,老是被黄少天叫吊车尾。

被叫着叫着,一个夏天就过去了,对这个游戏就由喜欢成了热爱。

科研回来的喻爸喻妈没想到把自家儿子变成了网瘾少年!

喻妈妈当时想的是,有网瘾就有点吧,这样好歹像个青少年了,总比老抱着本《资治通鉴》之类的书好。

喻爸爸表示玩游戏没问题,但是你这个成绩实在是不顶事啊,尤其是那暑假前的学校成绩单一比,俩第一,一个正数一个倒数,不能看啊。

于是,总是没能把手速练上去的喻文州开始另辟蹊径了,不久之后连败魏老大三场。

这个成绩摆到自家墨绿色的茶几上的时候,喻文州顺理成章的得到了喻爸爸签名的同意书。

喻文州打比赛没多久就发现自己被叫手残了,叶秋说的。

真是没法反驳啊。

但是在联盟里是个手残,不代表生活里也是个手残啊!!!

每次一回到家,妈,吃饭你给我个勺子干嘛。

还有爸,我写字真不用你帮我拔笔盖。

过年的时候,喻文州坐在自家爷爷身旁,反复的解释道自己不是因为手残才不念书了的,就是喜欢玩游戏而已。

“那还行,手没事就好,服务员,在加一份猪蹄,古人说的没错,吃啥补啥,多吃点。”

那顿饭喻文州一个人干掉了一盘子猪蹄。只能葛优瘫在了沙发上刷手机。

“哎,文州啊,不是姐说你,别老玩手机了,手残别老拼手速抢红包了,还老是第一。”

啊,我手残真是对不起啊^_^!

我是职业选手,谢谢。

再手残也比你们快,谢谢。

^_^。我还是能正常自理的。

 

 

 

 

某次乱入语C群里的喻文州,本来准备皮一下,结果不到一天就被以OOC的名义踢出来了。

哦,他的皮是“喻文州”

蓝雨---喻文州:群主,能问问我哪OOC了吗?

群主---叶神我爱你:你知道喻文苏是联盟第一苏吧,他有那么---------------------------------------苏,他一直笑的那么---------------------------------------苏。比如^_^。得每句话都加。

蓝雨---喻文州:呃,是我疏忽了。^_^

群主---叶神我爱你:其实还好了,你下次进语C还得记得啊,文州州还是联盟的手残,你的话永远得晚几分钟发。好啦,小可爱抱歉了,你的皮让别人领走了,要不要换一个皮接着玩啊。

蓝雨---喻文州:不了,多谢。^_^

 

 

当天,喻文州发了条微博

蓝雨—喻文州V:虽然叶神说我手残,但是我还是个职业选手。^_^

                           来,跟我念:喻文州是职业选手。

                           谢谢。


评论(9)

热度(173)